星期四, 六月 18, 2009

DND。。。


家。。。。
是个避风港。。。。是个休闲室。。。。是个安乐窝。。。。。

如果同样的一句话。。。却这样说。。。

家。。。。
是个避风港???是个休闲室???是个安乐窝???

这又是否意味着它隐藏的意义存在。。。。

部落格的“going home"不停的在播放。。。。也不停的在提我回家的路。。。

我回家了。。。。那是个有点遥远有点累的路程。。。。。
也许不足的睡眠。。。也许那刺耳的哭闹声。。。。
那小小的天真无邪哭了起来。。。。他害怕的是那密室的空间。。。。
而我。。。却害怕听见的一些闲言闲语。。。。

或许。。。我要的是那充足的睡眠再迎战些闲言闲语。。。
闭上了双眼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累。。。。
脑海出现的。。是那孤单的身影。。。是那寂寞怀满心事的身影。。。是那好想大哭大哭的身影。。。
好累。。。。。好想陪伴那楚楚可怜的身影。。。
却不想在这么累的时刻陪伴那身影。。。。因为了解的是自己那无法拿捏的脾气。。。。

为何才回家的第一天。。。就有那么多的累。。。。。
是我累了。。。。。我想睡个好好的觉。。。。。
因为我知道。。。。要迎接的事。。。。还有好多。。。

好想睡。。。。。想好好的睡。。。想熟熟的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