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22, 2012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以往的今天。。我一个人躲在房里。。不停的播放那首热门歌曲"祝我生日快乐"重复着无数遍,没有蛋糕。。没有人陪。。就这样的渡过。

直到我遇见了你,我的生日不再孤单,我不必再一个人播放那首歌曲,因为你会祝福我。。

今天的我们,无法一起庆祝。。可是心一直都连在一起。。虽然你为你婆婆的丧事忙碌了一整天。但并没忘了画上可爱的蛋糕给我。你的细心我收到了。。你的安慰我也手到了。。我只有一句话对你说。。宝贝。。 谢谢你。请原谅我de贪心要多一句。。我爱你

谢谢家人。。特别谢谢妈妈辛苦的把我生下。养大。。谢谢爸爸给我教育成材。。谢谢姐姐的搞笑。。谢谢哥哥的配合。。谢谢表妹的帮忙。。谢谢姐夫外甥婆婆们。。。因为你们。。我感到自己的存在。。我爱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