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4, 2008

凌乱的一切。。。




凌乱的烦恼。。凌乱的心情。。凌乱的关系。。凌乱的房间。。凌乱的家。。凌乱的文件。。凌乱的衣服。。好多好多凌乱的一切。。。
确确实实都围绕在我身边。。。思绪不停的在转。。问题不断的重复。。始终没有让它们停下来的理由。。。因为我找不到按停的键钮。。
黑漆漆的房。。如果全都是黑色的墙壁。。再穿件全黑的制服。。没有制服的诱惑。。却换来神经病的绰号。。而我却有着“你找不到我”的独白
呵呵。。。令人自奋的独剧。。。却引来人们的斜眼。。引来人们的怒骂。。。

我想如果今天我不在想别人的事情。。多想自己。。。那。。我没有了凌乱的烦恼。。凌乱的心情。。凌乱的关系。。多了的时间我却可以整理我凌乱的房间。。凌乱的家。。凌乱的文件。。凌乱的衣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