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七月 22, 2008

步lor。。。革出去了。。。



想了好久。。。开“步” 了。。。不理了。。。把什么不满或满都通通说了。。最近真的心里再也藏不住了。。。
开步了。。。写下我接下来每步下的每个角落。。。每段故事。。。
告诉自己不再懒了。。。。因为我只想做个美的人。。不再做懒女人。。。

肚子越来越大了。。。有了?
嘴巴和食物做了很好的朋友。。。肚皮只好慢慢长大。。。
人慢慢变顿了。。。不不不。。。。
我要不一样。。。。。步了步了。。
开始跑步了。。。开始“不”吃了。。。
开始了。。。。。

1 条评论:

Alan C. 说...

小姐,是家誉不晓,不是家喻户晓。

不好意思,这里还未开张我便闯入了。哈哈~

谁叫我聪明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