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五月 24, 2009

重新出发。。。



还记得上一次的登录是好几个月前的事。。。。在那里我投诉了无数。。。。
其实。。。在这段期间。。。我也有好多的投诉。。。。可是我没一一投诉。。。。
或许你可说我懒。。。或许你可说我看开了。。。。。
也许最近所发生的。。。都让自己放下。。
学会怎么放手。。。。学会怎么看远。。。

不知不觉。。。新工作已来到了第七个月了。。。。
回想当时活在不稳定的生活与现在来个比较。。。。
我有了新的生活。。。。。好点还是坏点??

我有了新假期。。。新工资。。。。新同事。。。新朋友。。。。
新车子。。。新男友。。。(新男友??)
最重要的。。。我有新的电脑software upgrade。。。。
不再慢人一步。。。只要和人同步。。。
抱歉地。。。我是拿公司地CD upgrade。。。。
鬼叫我穷阿。。。顶硬上。。。
或许我已卸下那以往种种的不舍。。。。
原来。。。我需要的是新生活。。。。。

看了自己写的。。。。原来我已放下了。。。。
阿真。。。重新出发。。。。
寻找属于我的生活。。。。。
冲冲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