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五月 30, 2009

什么是什么。。。。



今天的夜晚特别的不一样。。。。
特别的热。。。特别的闷。。。特别的静。。。。
缺少的是什么。。。。

有人说是伴。。。有人说是音乐。。。有人说是娱乐。。。。
而我却想说。。。少了一阵微风。。。。。一把轻轻吹着脸上的风。。。

马路的车不再繁忙。。。。。原来今天却少的不是微微的风。。。
却少了些气氛。。。

把音乐调到最大。。。好想只有属于自己的音乐。。。
突然觉得少了些什么。。。但却说不出的什么。。。。
原来人真的好奇怪。。。。为了一些不懂的什么而想什么。。。。。

原来我什么都不是。。。。。

我怀念的。。。原来是那蓝天碧海的景色。。。。
那里有我的微风。。。有我的音乐。。。。有我的娱乐。。。。我的另一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