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1, 2008

我的速度在那里?



速度。。。。火车没有把速度变慢。。它加快了。。。。所以我不能好好的看清身边的事物。。。。就宛如我的人生。。。。
以前的老板总是说speed speed speed。。。现在还很想念。。。。因为我已懒了。。。有的摸就摸。。。。所以我没有了火车般快的速度。。。剩下的却是比蜗牛还慢的速度。。。。啊。。。原来那叫懒散。。。我没了斗志。。。
时间还真的好快。。。。我在为将要来临的北京奥运倒数。。。。期待的乃是它的开幕。。呵呵。。

多四个月就说再见。。。。08年又很快说完毕。。。。怎么我总是想不起自己在这年做了什么光光烈烈的事?
呼。。。好累。。明明每晚倒头呼呼大睡的自己。。总是有堆说睡不足的理由来推理。。。

最近总是被一对王八蚊子咬。。。。明明一把风扇猛猛的狂对着整粒头吹。。。换来的却是满脚的小凸。。。换来一堆汗水。。。
每天旁晚不是有戴面具的人对着大厦猛制招浪漫的喷一堆雾吗?怎么还是有堆杀不死的蚊子来强奸我。。。
那种不乐意的奸法。。。除了不停的用手抗拒。。。我找不到任何的快感。。。希望今晚不用再被奸。。。因为我“大姨妈”来。。。
已捐了好多血。。。别再来我身上充吸我剩下的血吧。。。。否则我将演变“血尽人亡”。。。。

星期五了。。。。。可以在我还没去上班前。。突然眼变成放工的时间吗?那我会回到床上。。。继续我的梦乡。。继续被无情的蚊子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