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31, 2008

发泄。。。。。



最好远离我。。。不需你们的假虚假意。。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我好多的委屈。。。什么叫长不大。。。你们又了解什么。。。为何要装副很了解我的样子。。。很恶心
好恨。。。心里真的好恨。。。。。恨不得已快点离开这鬼地方。。。。什么都是我的错。。。。他妈的。。。去死。。去死。。。他妈的。。


以上的话。。。其实还有更暴力兼儿童不宜。。。你又是否认为那是在气暴的情况下说的胡言乱语。。。人总是在最不理痴的情况下。。。除了失去了情绪。。。也失去了口德。。。在“肚烂‘时。。。最常见的莫过于”三字经“。。。当”超肚烂“时。。。骂的不再是你我都会的”三字经“而是更连祖先几代或家人都被叫到地狱去。。。有时。。。人是否真的要发泄呢?还是闭着不发。。。闭话不说人家说你臭脸。。你发脾气发泄人家说你臭脾气。。。真的好无奈。。。因为无论做什么。。。在人家的眼中你永远是错的。。。。

好无奈。。。。因为当你做什么都是在别人眼中是错的。。。我想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是对的或也许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没有对过。。。。
为何自己的泪腺如此发达。。。。好想告诉自己要好好的坚强。。。好想大声说不再靠别人。。。因为依赖了别人那么你就会亏欠别人。。。告诉自己今天后要变的更坚强。。。告诉自己泪腺不再发达。。。告诉自己不再什么都要靠别人。。。也许我是靠别人长大。。。但是时候靠自己飞出那鸟笼。。做个有翅膀又能自由飞的自己。。。

为自己积下那道德的口德。。。积下那教养。。。。。积下那学到的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