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4, 2008

天天下雨。。。



这里的天气。。天天都是雨天。。。那是阴天的朋友。。。水洙一粒粒的吻着玻璃片。。。它们爱的好疯狂。。。因为天天都看它们亲吻着。。。外头的衣服高高挂。。。外面的尿布被"Huggies"代替了它的任务。。。未干的衣物变了临时墙纸。。。冷天让人胃口大开。。。煮家饭最美味。。。

当你换了新环境工作时,还有两星期的假期。。你想干什么?我选了到有家的地方度过我的假期。。。那是我两位靓姐住的地方。。柔佛
来到这里已有4天了吧。。。好悠闲的假日。。。家母问我何为常呆在家而户不出门呢。。。我说老母啊。。。我已整天呆在外头了。。。难得的假期。。。大家姐凸了我一句。。。你是名副其实的”宅女“ 。。。拜托。。。家有那令人想捏的“肥仔水” 还有那“电眼”老大。。。再加上刚足月的“光头亮”。。。外头没有比他们更吸引我了。

老母的唠叨令再多耐心的我而变的不耐烦。。。。老母的突然惊喜的确让我惊喜的想早点结束我的vacation。。。大家姐说对我的言语感到惊讶。。。我说。。。。佛法慈悲都会佛都有火。。。更何况我不是圣人。。。也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小女人。。。。

我会不停自问自己是否应该封闭的透不到风。。。因为我好累。。。。好想哭。。。。我抱着“肥仔水”把头靠在他那小小的肩膀。。。偷偷的流下几滴泪。。。因为我不能让单纯的“肥仔水”看见他那狼狈的小姨。。。。“肥仔水”。。。谢谢你的小肩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