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9, 2008

雨过天晴




今天的早晨依然有太阳。。。。想起了昨天的雨天。。。那是多么的叫我放下那心头石。。。今天的天空依然带点灰色。。。会下雨吗?
说说自己。。。。头发时常都很乱。。。。那是我的trademark吗?所以我把自己的头发画乱了。。。虽手的涂鸦。。。就像我爱坐在窗口望向屋外的景物。。。。除了看见好多的大厦。。。好多会动的车子。。。一大滩的人造湖。。。火车嘟嘟走。。。原来一样的东西。。。我依然一直沉迷着。。。。。

我没有选择左或右。。。我把钱丢了。。。。我把时间丢了。。。。我选择向前。。。不再给自己只有左右的困扰。。。。因为我知道自己的选择不是只有左右。。。而是更多更多。。。。。

阿真是能的。。。对吗? 是的。。。。休息多两星期。。。我又要重新冲刺了。。。我没有走的很远。。。只是我让自己走向更上一层楼的往上爬。。。我要丢下我的懒惰。。。丢下我的借口。。。因为它们是我爬不上去的绊脚石。。。看。。。坐在高处下。。。。我是快乐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