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6, 2008

左右的选择。。。。



我总是面对进退两难的临头。。。为何?总是在我以为很顺利的一切时。。一个接一个的难题总是要我做选择。。。我还真的受够了。。。
曾有人问我他应该向前还是向后。。。我告诉他。。。站在原地。。今天我迷失了。。那又有谁能告诉我。。向钱还是向自由?
有人说为钱。。。有人说为时间。。呵呵。。我可说为自己吗?
我被钱迷惑了。。。但我却怀念自由。。。可否有自由又有钱。。。除非我是个有钱的人吧。。。。为何我老爸不是最有钱的首富。。。

好烦。。。可否当这一切没发生过?人家对我说。。。人生必有磨练。。。哎。。。。可否让我休息一会在给我无数的磨练?
想着想着。。。从踏入市会的那一天。。。我那天不是在磨练呢?那天没遇到不顺利的呢?
好想像那些戏里坎坷的女主角。。来个扑在地上的画面。。再来段“天啊。。。。为何对我如此的不公平。。。为何是我。。。等等”
这种喊天哭地的画面应该被淘汰了吧。。。哎。。。那可对设计的我不利。。也对。。就像做人一样。。。为何总回到过去。。。为何不勇敢的面对呢。。。。是我太过于执着了吗?还是我需认命?

眼前有着两大选择。。。我选择钱还是自由呢?或我该给自己多于二的选择?做人真的该果果断断吗?啊。。。。好多的问号和感叹号。。。可否给我个漂亮的句号来结束我那迷失的自己。。。想起了以前操步时的左右。。。想起了过马路时要看左右。。想起了朋友的左边右边。。。。想起了姐姐对我说的一切掌握在我手上。。。望着上天给我的左手右手。。。。却想不起也做不了左或右的决定。。。

1 条评论:

Andrew CwK 说...

有那么难选择吗?
为什么不能有钱和自由?
只要你会平衡不是可以咯...